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才想到會是這個結果。都是我的錯。

  再也沒有想過去聯繫你,只是為了昨天證明,你這個人,對於我的生命完全不在重要。所以不和你聯繫,我依舊可以過好我的每一天。

  總是到最後才發現,那麼多無厘頭的事,根本就不值一提。我知道這種生活方式我遲早是要習慣的,無論有多麼不值,只能這樣去做。當現實來到我面前時,我不得不硬着頭皮去接受,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反轉的餘地。

  我也知道第一回是有多難,看到那個熟悉的地方,看到熟悉的人,卻只能夠假裝不認識。也不知道這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決心,才能讓自己變得如此堅不可摧。

  突然發覺現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了,可能是明天就要出發離開的原因吧。以前那這個時候。我總是十分緊張,激動得無法入睡。我習慣性的安慰自己不要緊張,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再說我們都會習慣並且成為最親近的東西。

  路途遙遠,一路順風。

  祝願你和我,終究還有重逢的機會。即便是這個過程等待的有點漫長,我依舊懷抱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對方是你。 所以一切都變得有些不同,意義也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