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續寫(6)   師徒5人來到海邊,看着那浩瀚的大海,感到多麼的舒服.孫悟空走在前面還不時的喊着:"師父,走快點."豬八戒走在最後面已經累的頭涔涔了, 那一顆顆汗珠,從豬八戒的臉上一直滴落到他的鞋上.   豬八戒實在不行了,累得氣喘吁吁的,就對師父說:"師父,我們先座在那一大快石頭上歇息一會吧!"可是,唐僧說:"快點!我們的路還有好遠啊!"豬八戒很不高興,就坐到那個大石頭上休息起來,還對師父說:"師父,這裡好舒服,好涼快啊!快來坐坐吧!"說完,都去坐!   可是,師父對豬八戒說:"八戒!我口渴了!去打點水."豬八戒說:"我說師父啊!現在才剛剛坐下就要去打水了,我也累了.""快去啊!"師父說."為什麼總是我去,我最吃虧了!我就不去""你去吧!我都有幾天沒喝水了,快去."可是豬八戒一動不動的說:"我不去"師父又說了一遍,可是豬八戒還是撅着嘴巴說:"我就不去."   唐四看這樣就說:"這樣吧!師父,居然二哥不去,那我去吧!""還是唐四好"師父和豬八戒異口同聲地說."你說什麼?這種話應該是我這種人說."唐僧說道.說完,唐四就去海邊打了一碗水給師傅喝.   師父喝完就順着海邊走,看着自己走在沙灘上的痕迹不禁說:"我們就像這腳印,走一步算一步.他們一直走到亭子邊,走到田地邊,看着綠油油的菜地笑了.   最後又會怎麼樣呢?我們拭目以待.請看下集<<怪>>.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