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堅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堅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也總是喜歡思考,我們曾經那麼努力,可是一直都在那麼努力,最重要的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提高思想道德修養和科學文化素養,可是在這之後呢,是不是找一個好工作,然後過上幸福的生活, 一輩子衣食無憂呢?

  他們都說現實生活才是最大的敵人,我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拚命付出,都是為了讓自己支撐到最後,不讓自己對生活屈服妥協,可是我真的好害怕這樣的未來,如果這樣一天終於來臨,我該以什麼姿態去迎接呢?

  我並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歲月,可以在用我任性幾次。也不知道身邊還會有什麼樣的人,不離不棄的陪伴着我。我只知道將來無論發生什麼事,身邊無論有什麼人,一定都要好去珍惜。

  遇到你是我在最美的年華里,做過的最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可你一次次的相遇,不管是不是擦肩而過,我都滿足了但是幸福的小小心態,是你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所有美好,我從來都不會後悔。

  還是那句話,我喜歡落葉,即便因此錯過花期,也絕對不會後悔。

  記得你把這句話傳輸給我的時候,你並不明白那個時候我的深意。我只是一直在堅守,從來都不會放棄。

您正在瀏覽: 一直堅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堅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