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唐僧師徒四人帶着人類發明的高科技來到了月球。 

  孫悟空下了嫦娥九號后,推了推鼻樑上的墨鏡,說:“哇塞!月球真是大大的荒涼!”隨後,唐僧穿着溜冰鞋對孫悟空說:“悟空,不得說髒話!”“Yes sir,師父!” 孫悟空一邊敬禮,一邊說。過了一會兒,豬八戒伸了一個懶腰,說:“誒呀媽呀!這是哪裡呀,咱怎麼沒有見過呢?!”沙僧一邊將脖子上的“幸運珠”——佛珠換上man士用的手機,一邊說:“阿彌陀佛,師父說得太對了!這世界怎麼能不時髦一點呢?”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耳朵有毛病了。” 

  這時,“魔鬼四號”也來到了月球,漸漸地,月球站滿了鬼(其中還有四位神仙),孫悟空嚇得又變回了石猴,但心想:我跟着師父這麼長時間,師父也管了我這麼長時間,我一定不能扔下師父不管!於是,孫悟空又變回了活猴。 

  孫悟空一抬頭,白骨精被熱烈歡迎了出來。他心想:原來是白骨精啊,大大大大大大……(一共說了一百個“大”)前年,沒有把你打死的那一天,我就發誓:“有一天,我如果遇見你,我一定要將你五馬分屍!”可你倒好,自己找上門來了,我一定要殺死你! 

  於是,孫悟空先隱身,然後正準備拿着金箍棒的升級版去打她的時候,她突然一轉身,孫悟空不得不後退幾步,心想:“嘿,幾……幾……几几(具體幾年我也記不清了)年不見,武功也漲了!” 

  這時,白骨精發動反攻,來了一招“九鷹白骨爪”絕版的第一百三十六級——“九鷹飛爪”,這時,孫悟空會有什麼危險呢?白骨精會對孫悟空怎麼樣呢?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