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握最佳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最佳時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是沒有想過的,如果我的文章寫得枯燥,那得是枯燥到什麼程度的一種。

  還是一直以來,他們的不肯停留,都和我的愚笨有關。

  我想象了無數個版本的女主人公,到最終還是沒能把握最佳時間,沒有找到最好的機會。

  其實他說的沒錯,那麼久的努力,你只是欠缺一個絕佳的機會。

  於是他拼了命,默默無聞,只為了幫你抓住這次機會,然後讓你東山再起。

  從前,也有過很多次這樣絕望的時光,彷彿一瞬間把握不好,就變成了天人兩隔。

  但是對於他們而言,真正重要的機會,或許並不在這裡。而且在原地踏步,也不是你的本職工作啊。

  多付出一些,又不會少塊肉,還能得到一些收穫,多好的一件事。

  也許從那以後,你們就真的變成朋友了。

  所有的鄙視和仇恨,都將冰釋瓦解。只是你停留的地方,也終於變成了不一樣的雄心壯志,下一個夢想起飛的地方。

  那些章節,段落,俗套的故事,恍然大悟,前世的糾葛。

  如同在這裡,看到的所有風景,你想出去看看,卻再也找不到,一個如同以往的容身之處。

  或許只是因為,假象都不能成真,你的所有付出,依舊不求回報。回頭抱膝痛哭,只是因為,她們受到的傷害,更能夠直接體會。

  然而你要相信自己,你的能力依然還在。

  不要總是因為,別人的隻言片語就開始懷疑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把握最佳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最佳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