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樂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樂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總是喜歡豎起耳朵來聽各種各樣的故事,不管那些故事的情節到底是否精彩,只要涉及到我們認識的人和事物,我們都一律很感興趣。

  有時候在關係好的同學身上,我們會看到有很多精彩的地方,比如說他們在過生日的時候,會有人送一些生日禮物,她們還不是那麼直白的就送出去了,而是要藏好等待他什麼時候發現,什麼時候就變成了一個驚喜。

  以前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原來還有人這麼會玩。

  可是後來漸漸的才感覺原來人生本身就是充滿了樂趣的,沒有必要過的那麼死板,怎樣讓自己開心就怎樣度過,也能有必要總是讓自己對於生活充滿仇恨。

  也許很多事情對於我們來講只是簡單的慰問。

  我們距離原來的路走的越來越遠,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過去的那一段時光該如何去與他告別。也許有時候會存在着很多的誤會,但是那些誤會如果不解釋,也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的煙消雲散。

  因此,當我們終於開始成長的時候才會明白,原來太多的故事都不是人們憑空編撰的,他們都是從生活當中得到了靈感。

  生活是給我們帶來很多希望的奇點,也是給我們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樂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