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好自己已經足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已經足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即便是女僕付出那麼多的精力,最後你或許也能收穫這樣的結果,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不僅僅只有你一個人在付出so的人都在努力着。為著自己的夢想和未來。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更多的人和你攜手共度過一生,但是無論怎樣你都不會再孤單一人了。

  所以在他們看來這些過程當中。你付出的所有的努力都像一個笑話一樣,被人嘲諷,被人取笑。但是無論怎樣,我知道你心裡的含義,肯定不是這麼簡單的。你努力又不是給別人看的,你只是為了自己,不讓自己愧疚,為自己以後不留遺憾。其實這就已經足夠了,我們所追求的人生就是這樣的一種含義呀?

  就算他們不理解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他們那樣的人無論過多長時間都不會理解我們心中是如何想的。

  因為有一些苦衷。他們說不出來,但是他們也不會想讓別人知道。那也是他們來賺錢的利器。

  在那一段時光當中,我一直心驚忐忑的對待每一個人。唯恐招待不周,就是他們記恨我。我真的現在特別後悔,覺得自己當時為什麼要那麼濃顏碧溪的。明明做自己就可以了嗎?他們又有什麼能力來讓我後悔呢?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已經足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已經足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