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樂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有時候你也會覺得自己生活非常無聊,轉而想要去尋找一些新的樂趣?

  我同學在家裡建了一個群,就是為了聊天專用的。雖然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情,他們只是為了自己找點樂子,這好像在學校里的時候打遊戲也是一樣。

  有時候我也會思考人生到底是有着什麼樣的意義在呢?是我們到底還沒有發現,還是因為從一開始有些人就被遺忘了,沒有給他們任何的使命。也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就習慣了自暴自棄。

  有時候我們會看清楚,那些白色的衣服穿在他們身上真的是很有氣質。可是如果是在不同的場合的話,那就會顯得非常糟糕,因為會前顯得與環境格格不入。我曾經看了一部美劇,因為特別的漫長,看到了第五季,然後因為開學就結束了,這部美劇里我特別喜歡那些家庭主婦們做的食物盒糕點,每一種都非常的誘人。

  再後來我們就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拋在腦後,又開始了新的旅程,在生命當中就好像一場旅遊,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站會遇到什麼,會發生什麼,會經歷什麼,我們就好像一個小車車,不斷的去行走,不斷的去鍛造。

  未來的旅途也可能會給我們更多精彩的東西,那些風景比如說就是最好的饋贈。閑來無事的時候,我們也許會去進行社會實踐,在每一次的實踐當中尋找生命的含義,即便是從一開始這些東西都是空虛的,沒有任何的定論,更不會有什麼別人施加過來的意義。

  當然有時候也非常的喜歡看小說,那些小說給我們帶來的感觸是完全不同的,每個人的時間都非常多,也非常空曠,該如何去更好地利用也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