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多滋多彩的,而生活也不缺少樂趣。在我美好的生活中,也有無窮無盡的樂趣。

  記得在我6歲的一天早晨,爸爸翹起腿,正專心致志地看起報紙來了,而我就在一旁玩玩具。突然間,我抬起頭看着爸爸看報紙的動作,心想:咦!爸爸的動作可真“酷”啊!要是我也做這個動作,那隻可以用“美”這個字來形容我了!哈哈……我就像喝了蜂蜜一樣,心裡甜滋滋的。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媽媽買菜回來了。我想:天賜良機啊,這正是讓我這個“絕世美人”表現的時候啦。於是,我坐在沙發上,翹起腿,叫了一聲:“媽媽!”心裡正焦急地等待着媽媽的稱讚。媽媽哭笑不得,說:“我的乖女兒啊,你怎麼學起你爸爸的壞習慣來啦,不好看的。”說著,媽媽走進了廚房。我嘆息道:“哎!年輕人,就是不懂事啊!”我準備走進房間,這時候,白髮蒼蒼的爺爺回來了。“皇天不負‘翹腿’人”,垂頭喪氣的我一下子充滿信心,心想:知我者,莫屬爺爺也,呵呵,他一定會稱讚我的。我又回到了“舞台、(沙發)”上,翹起腿。爺爺笑道,隨口說了一句:“Notgood-looking。”“啊?‘奴骨露肯’,什麼意思?莫非是誇我?”我說道,“嗯,肯定是,絕不會有錯的。”我哼着歌兒來到媽媽面前,說:“爺爺誇我‘奴骨露肯’啊!”我把這句話告訴了全家人,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高興地跳起來。後來,媽媽悄悄地對我說:“Notgood-looking的意思是說翹腿這個動作太粗魯,不雅觀。”我恍然大悟,頓時感到無地自容,真恨不得從他們的眼前消失。

  生活,從來不缺少樂趣,只是需要一顆靜靜去感受、發現樂趣的心。希望大家以後多多體驗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