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樂趣無處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樂趣無處不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今天的天氣還不錯,隨着那天氣的轉變,我的心情也發生了變化。為了更好的完成這次任務,我昨天專門跑了一趟敬老院。

  一進門,就看到一幢樓房,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了進去,這時,一位阿姨問我:“請問您來幹什麼?”“我來幫你一起照顧老奶奶,我回答道,說干可不就得干,我掃完地,給老奶奶講故事,講完故事,給老奶奶按摩,她們可高興了,一直都說我是好孩子,那高興勁可……

  世界上到處充滿着愛,也許你的愛心是很偉大的。也許你的愛心只是一點點,但愛不分大小,只是春日裡的新綠;是夏日裡的涼爽;是秋日裡的涼風;冬日裡的溫泉。它令多少從死神手裡逃出,令多少人重新燃起希望,令多少人明白人間的親情。雖然我的事很小,但那也是我的一份愛心。

  曾經有一位患了心臟病的人,他在死前,對自己的兒女說:“我還有一個原瓦工,你們可否幫我完成?”含着淚的兒子點了點頭。他說:“我死後,把我身上好的器官捐獻出去。啊!這一句話,體現出了多麼偉大的愛,他臨死前還想着別人,這是一份這樣的愛。

  也許,在人生的道路上,愛,這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漢字,但它包含的是數不清,道不盡的情懷。但你看到這個字時,是否會覺得身上有一股暖流流過。這就是愛的力量。

  在人的一生中,你總會經歷許多事。我去了敬老院,懂得愛既如此簡單,只要你付出一點點愛。你收穫得可不僅僅這點愛,我相信肯定是雙倍的。雖然我這次只是去敬老院陪了她們一會兒,但我看到了他們的笑容,那一刻,我覺得很滿足,因為他們笑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過坎坷,有過淚水,有過歡笑,有過成功,當然也有過失敗,可你應該跨過這些關,它們會給你帶來堅強,勇敢和成功。在心靈的地上,你把它分成了幾塊,是什麼佔主要位置,也許你今天幫了一個小忙,但今後也許他會幫你一個大忙,因為你在這播下了愛的種子。

  去感受一下生活的樂趣,它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樂趣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樂趣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