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將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送完小臭回來,發現電動車快沒電了,記起來,昨天晚上本來就應該充電了,可是好像給忘了!為了克服自己健忘的毛病,趕緊拿出充電器先充電,可是就在自己插上插座的那一刻,看到插頭上面冒火煙,然後充電器線的燈就不顯示了!

  我知道,肯定是有一個地方出問題了,要麼是家裡的電線壞了,要麼是電動車的充電器線壞了!心裡還在想着,不管哪個地方壞了?肯定又得花錢了!現在發現自己過的越來越摳了,一提到要花錢的地方,總覺得莫名的不舒服,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改掉這種毛病!

  去門口修電動車的地方看了一下,修電動車的大爺說,電動車充電器線沒有壞!可能是家裡的電線壞了!跑到五金家電問了問,一套新的配套下來得40多塊錢,想一想還是覺得心疼!

  賣五金家電的小姐姐說,你可以找個人幫你看看,家裡的線到底是哪個地方壞了?如果是線壞了,你就只買線,如果是插座壞了,你就可以只買插座!自己聽了心裡想着這樣多多少少可以省點,倒也多少心裡鬆了一口氣!

  回來仔細研究家裡的這個電線,發現電線已經很老了,中間斷了好幾節!都是用膠帶纏在一塊的!想一下,其實自己也想換上一根新線,最起碼用起來也順手。可是一想到花錢,還是覺着能將就就將就吧!

  回想一下自己這麼多年來的生活,有好多的地方都是在將就着,只要能過的去的地方,只要還能用的東西,就不會考慮換新的!都說是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現在總算是透徹的,理解了這句話,可是卻感覺為時過晚!

  都說人生在世,一輩子太過短暫,我們不應該去將就太多!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在過去的生活中,自己早已經將就了太多,並且在接下來的生活中,自己還得繼續將就的過着。

  希望日子可以早一點好起來,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不用如此的將就!

您正在瀏覽: 將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