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方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您此時此刻剛好陷入了困境,正飽受折磨,那麼我很想告訴您: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村上春樹

  村上春樹的文章一直都很好,如果有條件的話,推薦你看一下他的書,還有東野圭吾的書。

  就好像之前的時候我看過一本兒韓寒寫的《長安亂》。在這本書中有一種就是沒唱強烈的反抗意識。

  怪不得那麼多人都說韓寒是天才呢,真的是很有才的一個人。

  然後嗯,你現在最好是不要看那麼多的課外書,可以看一點有助於學習的書。

  雖然這些話聽起來很嘮叨,但是確實是真理。

  我一會還有部門的任務需要完成,所以不能寫太多,下次再聊。

  或許你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個方向有些一種怎樣的生活。只是他們不能理解,所以在我們這裡,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只是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在懷念着自己的夢想,不管是已經實現的還是從未實現的。

  那些別人看重的東西,或許她們根本就不看重。

  如果從一開始,就拖到最後,你能找到什麼樣的方式,來訴說這些呢?

您正在瀏覽: 方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