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將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將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當中總有些求而不得的時候,就像無法實現的夢,也像那些沒有落點的追求。

  有些事情可以退而求其次,但也有一些事情不見得能夠妥協,妥協的結果往往只是不願咽下的苦澀。

  至少在感情上面我是不願意妥協的。

  家裡的人,身邊的一些熟人也曾經給我介紹過”相親“。甚至還有些人在我並不單身的時候,就建議我換人。

  如果從能力和品質的角度來看,他們都是很好的人,有一些甚至是各自行業中佼佼者。

  但是我當時都逐一拒絕了,並不是因為哪裡真正不滿意,只是感覺和他們不夠合適。

  如果一定要分析,那應該是興趣愛好和三觀上面還不夠和諧。

  我一直以來追求的是靈魂的契合。是兩個人之間即使不用說太多話,待在一起也會感到平靜、幸福而溫暖;是不需要太多語言溝通就可以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意思,是不管怎麼樣相處都不會感覺無聊……

  也許那些人是為我好,也許他們確實不看好我當時的感情追求,但是事實卻證明我選擇的道路並沒有錯。

  多年以來,陪在自己身邊的人無疑就是正確的選擇。

  有時候看到其他人的情感經歷,就更加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不將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將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