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們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經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看到的和他們經歷的,有着一模一樣的相似之處,是不是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你們是屬於同一個來源了。是說從一開始你就不喜歡那種喧鬧的環境一直都渴望早點解脫出來,不管怎樣都有這各種各樣熟悉的環境,不管怎樣都有這過程,這樣的朋友和你打交道,但是又維持着不遠不近的距離。

  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非常的渴望這樣一種關係和狀態,但是生活就會變真的能夠如同我們所想的一樣,真的實現了。但是這些都不一定是我們追求。不能得到的,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可以去看到很多的東西,你可以在那個路上去看到很多,沒有辦法實現,確實有很多人都能在那個地方看得到的。

  你這一來,那些被人感嘆的夢境是不是也在那個地方停留着,卻永遠不被人發現。據說一直以來你都可以在那個地方等待着熟悉的人過來就是所謂的故人,他們在這個地方經過,然後你和他們相遇再重演悲劇和心酸嗎?

  也許我真的有時候不能夠理解你們這樣的相處方式到底是為了什麼?你們一直都在苦苦的追求,最後覺得到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