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笨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笨蛋 標籤:笨蛋作文

  自己剛才有去用爸爸的手機看了一下和平靜音那一款遊戲裡面,他在什麼時候玩了遊戲,後來又發現他在我們分手的第2天晚上就打了遊戲後來到了19號,22號就3月份的時候,他也都有打遊戲,自己也有重新去看了一下,他在唱歌的時候是哪一天,就是23號。然後他是22號的那一天晚上嘛,其實也就是23號的零點了去訪問了我的全民K歌。

  自己真的很想要知道他這一波操作是不是在打遊戲的時候被別人提起了,是不是在打遊戲的時候別人問起我了,還是說他在打遊戲的時候會想我,還是說在打遊戲之後突然間沒有人可以炫耀他打了ss戰績,有點空落落的,畢竟之前他要是遊戲打贏了的話,他會特別開心,跟個小孩子一樣,然後就跑過來跟我炫耀,但是現在他沒有炫耀了,不能跟我炫耀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聽他炫耀,但是他這一個人其實很難讓他敞開心扉,我也不知道他究竟經歷了什麼。

  自己確實是無法理解,他究竟經歷了什麼才會成為他現在的這個性格,是一個特別深沉的人,雖然說表面看上去弔兒郎當的,雖然說自己的朋友在知道他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時候都特別震驚,每一個人都特別震驚,沒有一個人不正經,沒有一個人覺得很正常,包括妹妹她都不相信他是初戀,他沒有談過戀愛。畢竟他這一個人長得確實是不錯,而且善於交際周邊的異性朋友也是不少的,為什麼沒有談戀愛?

  其實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覺得他是一個很難對其他人敞開心扉的人,一直那麼大大咧咧,但是他有什麼難過的事情他不會跟你說。他很少主動去跟別人說自己經歷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除了跟我說,他跟他的朋友在相處的時候,給自己的感覺都是很開心,沒有什麼煩心事,可能男孩子的交際就是這樣子吧,可能他在他朋友面前就沒有了煩惱吧,所以才會不讓別人看見他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笨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