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就是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些事情你不要總是覺得不可思議,我知道,有些面孔真的是特別招人討厭,可是你又不能表現出來,所以我有時候表現出來的偶爾冷漠,不是因為別人,僅僅是因為那一張招人討厭的面孔。

  太多時候,我們遇事都很衝動,冷靜分析,根本就是太難做到的。我們沒有辦法告訴別人,自己心裡的委屈。可是,那些人總是說,比較尷尬哦,好尷尬哦。

  你他媽的尷尬跟我有什麼關係。給你臉的時候,請你好好珍惜。也不要總是那麼習慣道德綁架別人,我總是希望,這個世界始終都是美好的。我的朋友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想多了。

  現在的確已經很晚了,我知道惡人一定是會有惡報的。什麼時候,一定能夠看得到。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現在的樣子,我們可以想象,也可以明白,很多超乎我們想象的事情。我給她面子,所以我不會多說什麼。可是我心裡一直不舒服,也不能就這麼憋死我自己。

  所以,就像現在你們看到的這樣了。我希望,不要有什麼太惡劣的影響。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各種地方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希望你們也能夠看開點,這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