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五的時候,好友約自己去超市買東西,自己去的的時候正好碰上好友的小姑子也在那裡,好友的小姑子就說,她婆婆給孩子買了兩雙鞋,但是有點小了,問小臭能不能穿?因為當時正好帶着小臭試了試,說正合適,所以自己也就說不行了,就給小臭放下吧!

  當我說到錢的時候,好友的小姑子說,那雙鞋子也不貴,就給孩子穿了吧。自己也就沒有多想。反正就是好朋友們之間的相處,吃虧佔便宜的都沒有什麼,你來我往的事情!

  昨天晚上的時候,好友的小姑子和我說,給了孩子的那雙鞋子,89元錢買的,當初給的時候就是說那雙鞋子比較便宜,39塊錢,所以給孩子穿了也就穿了,可是後來得知她婆婆說那雙鞋子是89塊錢買的,就是感覺有點貴了,言外之意就是如果願意要的話,就給他點錢,如果不願意要的話,就可以把鞋子再還回去!

  然後自己也就在想,如果自己再把鞋子還回去的話,也不合適,畢竟當初人家免費給的時候,自己還是特別的開心,來一說掏錢的時候自己直接把鞋子還回去,總覺得有點不合適!

  可是給錢的話,又不知道給多少合適,給多的就有點賭氣的意思,少的話,對方又會覺得太過吃虧,總之就是進退兩難的事情吧,然後自己也特別理解好有小姑子的心情,就是本來之前說好了,免費給的,可是現在突然談錢的時候,他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早晨和好友商量之下,好友說你給上60塊錢就可以了,然後自己心裡也就在想,畢竟當時自己是那雙鞋子也是合適的,所以最後就給了好友家小姑子66塊錢。

  心裡想着吃虧佔便宜,這一件事也就過去了,想一下自己也算是佔了便宜了,畢竟對方89塊錢買的鞋子,自己66塊錢就留下了,多多少少還是自己佔便宜吧!

  至於對方的不好意思,自己也可以理解,但是好朋友們之間相處還是不要計較那麼多的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