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騷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騷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說自己也會希望對方來找自己聊一聊會希望對方會想念自己,可以抑制不住自己的想念,最後來找自己談一談感情上的事情,說一說想念,但是自己好像也是很清楚的,清楚的知道,其實這個不聯繫才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才是對彼此的關懷關愛吧。

  畢竟聯繫的都是一種打擾,包括自己現在去聯繫他的話,其實對他來說也是會對他造成一種干擾的,會讓他陷入糾結以及後悔或者說愧疚的狀態裡面,所以說就是不聯繫才是最大的溫柔吧,雖然說對於自己來說是自己不斷的壓抑着自己,想要去聯繫他的心情,對於他來說可能根本就不用壓抑,只是順其自然沒有遵循自己的內心。

  可能他根本就沒有想要去聯繫,所以也不用聽從內心的想法,不用刻意的去壓抑,就只是順其自然僅此而已,所以也沒有必要說過多的去猜測對方現在究竟是有怎樣的心情了,也就這樣子把感情上的事情其實確實是很微妙的,可以很在乎,但是也可以很放得下,就像那一句話說的,當時很喜歡是認真的,但是現在不喜歡了也是真的,還是相信這一些的吧。

  雖然說自己有的時候還是接受不了,為什麼之前那麼頻繁聯繫的,兩個人可以突然間就斷了聯繫,雖然自己有的時候想到之前我們兩個人關係那麼好,現在卻不能去聯繫,會覺得很輕鬆,但是好像現實就是這樣子,每一對情侶都會這樣子吧,每一對過往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就可能感情確實是得走極端的,才會讓人印象深刻吧,那一些平平淡淡的其實也就是陌生人,也就是過客了,而也就只有這一種極端的相處方式,才是在自己生命中真正能夠留下足跡的人和關係。

您正在瀏覽: 騷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騷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