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代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代溝 標籤:代溝作文

  也許當你終於看清楚了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你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真情實感表達出來了,因為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也許你早就已經熟悉了這些套路,早就已經厭煩了這一切。

  所以那個時候你所展現出來的面目就是冷淡和面無表情。可是這些在那些不懂的後來人眼裡看起來又好像是另外一種故作高深的感覺。

  我想說人和人之間永遠都是存在代溝的,與年齡無關,與時代無關。

  只是和他們生活與成長的背景有着密切的聯繫,那些千絲萬縷聯繫就好像是突然把你固定在了一個角落裡,讓你無法走出去,也無法自由自在的行走,更別提飛向廣闊的天空了。

  我一直都盼望着在這條路上你能夠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你能夠有自己的詩和遠方可以去炫耀,也可以去尋找,不管怎樣,這些都是你自己可以肆意妄為的人生。

  可是如果突然有一個人闖到你面前來對你說這一切都是痴心妄想,夢想對你而言只不過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幻想而已,他只是一個借口,你永遠也到達不了自己想要的夢想的遠方。

  那麼這時候你的反應會是什麼呢?

  是憤怒還是無可奈何?Xi生氣還是不言不語?

  也許因人而異。

  但肯定不是爽。

您正在瀏覽: 代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