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理解,繼續前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理解,繼續前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他們沒看到,並不是不明白,這裡很多結果還是會變好的,但是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下定決心,這些過程不去嘗試也罷。但是如果真的想要學到很多東西的話,在這兒,還是需要經歷很多的。

  我想我說了這些話,他們未必也能夠理解吧。還是說,那些原創本身就不如轉載更加吸引人。

  熬夜時間太長,終究不是什麼好事。

  可是想要在這條路上走下去,你終究還是要學會很多東西,就比如說你的生命中有很多事情需要經營,需要去做,即便是沒有那麼多活動和比賽,也是應接不暇的,又何必跟他們較勁呢。

  更何況,不要把自己的世界弄得那麼小,並不是說只有你的宿舍才是你的世界。和他們相處,不疏遠不親密才是最好的距離,何必期盼着人人都能夠理解你呢。

  這樣的生活,也許你早就已經看透,只是我們還蒙在鼓裡,沒有理解。

  在此聲明一下,如果有朋友對我的文章感興趣,可以加關注我的微信公眾號,文雪傾心。

您正在瀏覽: 可以理解,繼續前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理解,繼續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