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愛的職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職業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去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32個人生歷程中,我的職業生涯真的是少的可憐。大學畢業后,進入一家特別小的電商公司實習,後來轉入正式員工,前前後後幹了也就不到半年的時間,最後也就辭職了!再後來就結婚了。

  然後也就是在三年前,在一家小移動公司,做了幾個月的業務員,再後來就自主創業,賣了兩年衣服。直到現在,自己再一次回歸家庭主婦,也就算不上擁有真正的職業!

  但是在自己經歷的,這短短的幾次職業生涯中,自己最喜歡的職業,還是在實習公司的時候,做美工的時候的工作!每天從上班的時候,自己就認認真真做圖,然後直到下班的時候,完成了一整天的工作,那個時候真的是特別踏實!

  就是一整天的工作,雖然就是在別人看來,只是不斷重複的工作,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卻是一分都在其中的工作!有可能自己並不是那種特別聰明的人,所以並不喜歡做,就是特別需要動腦筋的事情,喜歡做的事情也不過是不斷的重複做一些事情!

  某人曾經也說過,像我這樣的要求,適合去廠子里的流水線上上班,但是我卻覺得,相對於流水,像什麼那種完全重複的工作來說,自己美工那份工作,雖然也是簡單的不斷重複,但是裡面也多多少少摻雜自己的一些想法,而這些想法是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的!

  所以後來也就在想,如果有機會的話,自己還想找這樣的一份工作做一做,就是不需要有太多的風險,也不需要,就是取單太多的責任,每天只學認認真真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那算的上是到如今為止,自己最喜歡的一份職業!

  雖然如今時隔好多年過去了,但是自己每當回想起那一段經歷,想起自己做美工的那一段時光,真的應該算的上是自己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了!

  因為喜歡,所以,倍加懷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職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