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說員流鼻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說員流鼻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解說員流鼻血 標籤:解說詞作文

  剛剛看到了一條很有意思的微博,籃球的一個韓國解說員解說過程中突然流了鼻血,但是導演並沒有喊停或者切換鏡頭,反而是給了解說員一個特寫,不得不說,這個導演很調皮了。

  這個解說員也很敬業,只是淡定地擦了一下,還在堅持解說,同事都沒有發現,直到不經意間才瞥見同事流鼻血,一臉地驚訝。雖然很佩服解說員的敬業精神,但還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流鼻血還是要及時處理的,嚴重的時候如果止不住,是要去醫院的。初中的時候,我就因為流鼻血去過醫院,其實一看流血,心裡總是會莫名的慌張,可能是人對血液反應的一種本能吧。

  流鼻血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說仰頭,大概是認為這樣鼻血就不會流出來吧,也就可以止血,但是這種做法是不對的,是沒有科學道理的,如果仰頭會容易發生血液倒流,發生危險。比較合適的方法是,如果左邊的鼻孔出血,可以舉起右手,然後在額頭上拍點涼水,如果右鼻孔出血,就相應地舉起左手。

  在天氣比較乾的時候,可以多吃點水果,南果梨一類的比較清爽甘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清熱去火,對於一件事情過於擔憂,也會火氣比較大。

  敬業固然重要,但還是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真的好想給那位解說員遞上紙巾,導演為了高收視給了特寫不暫停解說,還是不值得提倡的,畢竟身體是第一位的。

您正在瀏覽: 解說員流鼻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說員流鼻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