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關係最重要的是讓人感覺到開心,如果一段關係讓人覺得有負擔了,那就應該及時止損,哪怕在短時期內會對彼此造成傷害,可是從長期的相來看,與其帶着負擔前行,不如卸下負擔,輕裝上陣,哪怕卸下負擔的那幾天會一時適應不過來,但是從人生的長河來看,其實及時止損才是正確的選擇。

  昨天晚上也有反省了一下自己和小胖的關係,畢竟自從和小胖鬧矛盾,其實也沒有鬧矛盾,就是成年人的那一種分別,你知道嗎?就悄然無聲的兩個人,就斷了聯繫兩個人就心情圈遠了,而且也沒有發生什麼,真的可以像小時候那樣子吵起來的矛盾。

  所以最後自己也是可以肯定我已經失去他的自己,一開始真的還是會很難受,覺得他是那麼重要的人,他也讓我感受到了青春的味道,可是最後還是失去了多少,還是沉浸在其中,有很長一段時間多少也是惋惜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包括最後失去它的時候,自己會覺得自己很糟糕,就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己都失去了兩個在感情中算是可以排名第一的重要的人物,畢竟小胖在我的友情劃分層次裡面,他應該屬於以前排位的那一個人的存在,而他的話是我在愛情裡面可以放在第一位的那一個人,可是他們都是去了,我都失去他們了,自己就會覺得是自己太糟糕了。

  但現在想來。其實如果相處不開心的話,失去也沒有什麼的,只要彼此都能還能夠繼續快樂的生活,那才是正確的人生選擇。

您正在瀏覽: 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