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現在,你依舊還是那個小鳥依人的樣子。他們不捨得放棄,那是因為他們還是念舊的人,他們捨不得,那些回憶對他們來說很重要,他們的內心,依舊柔軟無比。

  我們在這個地方,看着那麼多人來人往。或許在一個深夜,我們曾經擦肩而過,然後就是這一瞬間的緣分,就永遠錯過了,下一次見面,不知道就是什麼時候了。

  曾經的你,我們在一起時,他們說,我們是緣薄,所以相處的時間都這麼短,然後就匆匆忙忙地分開了。可是我希望,下一個人的出現,無論怎樣,平凡的生活也好,庸俗的生活也罷,都能夠停留的時間長一點,不要總是讓我們感到傷心和絕望。我們一直以來,都能夠明白的。

  你在那個地方,翹首以待,你看到的希望,和我的生活,完全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我們可以繼續期待下去,只不過現在,我們依舊是老樣子。坐在 樹下,喝着茶,這是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