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的後來,我們都長大了。也許那麼長的時間,他們一直否定了因都是生意外,並不擅長做這些事情,所以害怕擔責任,害怕做錯了這件事情會有這自己承擔的後果。

  我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老是喜歡在寫作文的過程中,增加幾個表情。總是覺得,這幾個表情很形象,有言簡意賅的效果。

  長時間的交通或許會潛移默化的導致我們的性格發生改變,但是這些都方向都是不能確定的,不過是他文好的方向發展還是往壞的方向發展,我們都應該有所衡量。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了,你一直都在努力的經營着自己身邊的故事和人和事。哪怕是曾經下雨的那些時光,那一就不願意放棄鍛煉身體的其餘款。今天是在室內這邊是在戶外都是有一樣的效果的。

  也許你把這些話都跟他們說了一清二楚,他們未必那個,那一件你當時的莎菲苦心,只是覺得你可能因為太閑,所以才會管那麼多的閑事。從來都不會覺得這就是你對他的關心,只是等到有一天換位思考的雙語到了和你一樣的地位了,也會發現原來到時你的良苦用心。可是那個時候的所有的感動都已經變得廉價和與中尋常了。

  也許很多東西發展到那個程度就已經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含義了,他們既然敢做這樣的事情,就願意光明正大的擺出來不怕別人詬病。

您正在瀏覽: 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