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彌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彌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是什麼樣的表情來評說這樣一件事情的。

  也許她們說的真的是對的。對於同一件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一個好心情的話,又如何面對着生活中的各種可能性呢?

  我想你也是一個經常變卦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那些發生過的事情都可以轉瞬變成不一樣的情境,上一刻還是烏雲密布,下一刻就是萬里無雲了。

  我想也有很多的人,和你有這樣的心態。今天我重新再看一下喜歡看的那麼小,說話胥引的時候。就是感覺他們真的是太有本事了。寫出來的東西也都很有能耐,那種感覺真的是讓人潸然淚下。

  所以當時從電子書裡面看到這些小說的時候立馬就很衝動的去買了,實體店的書。

  我想我當時的決定真的是沒有錯誤的,沒有毛病。現在想看的時候隨時翻出來看一看,也算是對過去的一種懷念。高中時代一直都沒有時間來看這些喜歡的書,現在也算是一種彌補吧。

您正在瀏覽: 彌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彌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