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我也不知道最近又發生了什麼變故,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開始發生,讓我有些惴惴不安,可是又無可奈何。

  前途依舊迷茫,我永遠不可能知道前方有什麼在等待我。曾經我妄想猜透命運,我以為的命運是這一種結局,你這條路的形式走下去,可是命運偏偏和我想的不一樣,偏偏要從另一條路走過去,結果也是另一種狀態。

  有時候我真的是覺得不可思議,我總是告訴別人我相信命運,可是面對別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眼神,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可是我深知,我所相信的命運和他們絕對不是同一種,我是積極的態度,並不是消極等死的那種。

  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很多巧合發生在一起,讓我不得不聯想的命運。有很多事情無法用科學具體解釋,太多的巧合又讓我浮想聯翩,於是我覺得這是一種天意。

  我想以後我會信佛,也應該信佛。或許這樣才能符合我內心的解釋,可是我覺得有點勉強,說不通的感覺。

  我信奉自由,自由才是我最由衷的信仰。或許多年以後,我能夠親眼看見預料中的結局,可是那個時候,我想已經無法對人解釋,有沒有耐心再對別人解釋了。物是人非,也是一種心酸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信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