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信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信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去,如果人們想要剝奪與侵略他國的財產,最多的方式莫過於——戰爭。 

在古代,人們是為了本祖、本國的工農業、種植業等的發展,掠奪別人、保護自己而戰爭。但是對於平民老百姓來說,這無疑深痛的打擊(親人沒有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等),平民不需要戰爭,因為戰爭只會給他們帶來痛苦和災難!即使到了現在,有些地區,人們對於和平的渴求也真成了一種奢望,一種難以成為現實的現實。 

當一些將領的腦海中浮現出侵略其他國家的思想,和平就沒有了,人類的犧牲就開始了,人們將失去可愛的家園,失去親愛的祖國,失去朋友和親人。 戰爭,你既有“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殘忍,又有“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悲哀。 

和平 ,這個詞對於生活在地球上千百萬年來的生命來說,是一種奢望,是一種渴求。從國與國到人與人,和平首先就要平等、互助、理解、認同。我們信仰它是因為它給我們帶來幸福。 

和平與發展是當今世界的兩大主題(1985年鄧小平提出),是鄧小平國際戰略的核心思想,是貫徹它整個外交思想的主線。 

現在,國民素質有了提高,全國早已統一,在也不會因為自己小小的慾望,去打破老前輩,幾十年為我們努力拚搏的和諧與和平。 

當今,人們團結在一起,沒有硝煙、炮火與槍聲,只有每一個安寧的家庭。踏着和平的腳步, 共同發展。

國家的發展和繁榮需要和平,這是構造和諧社會的前提。 

和平的白鴿倘若沾上鮮血就再難高飛。記住戰爭的苦痛,帶着和平的心愿放飛手中的潔白,微笑地,看着它融入遠方的那一片湛藍! 

就像和平號角的歌詞一樣 

合諧的家園 

遠去那恐懼和煩惱 

白鴿唱着歌謠 

吹響和平的號角 

我們呼喚藍天 大地 青草 

讓和平之花永遠開在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信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