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幸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幸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他們說的也對,說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其實你都沒有真正的去改變什麼。你還是老樣子,那些不被你珍惜的,依舊被你拋在腦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是什麼都看不見了,你會不會跑過去照顧我。

  看着我曾經可憐的在你懷裡哭過,所以也會動一下惻隱之心。那裡擁有過的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雲煙,慢慢的消失。

  我也不想產生出來聲音的,只不過,這些東西我也沒有辦法控制。

  你是覺得,這裡還有什麼東西不值得改變嗎。我還是在老地方等待着你,如果可以,你可以離開這裡,但是我希望,我們到最後,不是一點東西都沒有學到的。

  你一直都覺得是自己委屈,受到了傷害,可是你有沒有真正看到過哪些受過傷害的人到底是什麼樣子。如果你見過他們,就不會這樣認為了。

  你會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是無比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你的幸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