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該丟失的信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失的信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⑧范天宇

  信仰,一個神聖而不可褻瀆的詞彙。它像一顆星星懸挂星空,而那星光,又是何等的耀眼,何等的燦爛,何等的令人側目?

  它像一隻長明燈,永遠懸挂於此,千人矚目,萬人敬仰。

  但是,近年來,它彷彿在慢慢消逝,光芒彷彿不再那麼耀眼了,不再如此燦爛了,漸漸地不那麼的受人矚目,受人敬仰了,慢慢的,它只剩下了微弱而細小的光芒在天空中苟延殘喘了,他不再像一盞長明燈給迷失方向的人照亮路途,而現在的他,將轉瞬即逝……

  但是,它不該如此,因為它的名字是信仰!永遠不可丟失的信仰!它在人的心中應永遠燦爛!不該苟延殘喘!不該丟失的信仰!

  它如一個新生詞彙,再次闖入人們的世界,再次闖入人們的心中。突然,它再一次一瞬間照亮全世界,重現輝煌。讓人們重新認識到:信仰將永遠存在,不可丟失,也不應該被丟失。因為它是人們心靈的慰寄。它如一顆明星再次出現,但這次,永遠不會消失……

  在人們的心中,信仰甚至可以高於一切,而那時,一切事物便高與信仰,它並不是那麼的重要,到了後來,它才逐漸被人們記起,人們也漸漸地了解了它的價值,它存在的意義。因為沒了他,生活將會亂成一團,人們也會開始不知所措,惶惶不可終日。最後,人們終於覺醒,終於頓悟:信仰高於一切,它永不可被凌駕!

  信仰有很多層含義,需要人們去理解,去參透,去感悟。

  珍惜我們所珍惜的,信仰我們所信仰的,我想,這邊是人性的缺失吧,這便是我活着的意義吧!因為,信仰不可被丟失!

  不該丟失的信仰……不該丟失……

  初三:范天宇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失的信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失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