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如果在這種良好的環境之中,我們根本就不會在意更多,如此也讓人喜歡太多不一樣的風景。

  但是,他們一直都在喜歡,一直都是如此讓人理解,這到底有是一種怎樣的難過和絕望。

  如果他們的最終結果,不是為了看一部電視劇,那麼當年我的信仰,當年我只是純粹的去看一部電影,去看一部電視劇,我想這樣的出場,無論如何,都可以看到我們最喜歡的模樣。

  也許,和青春無關,和整個人的全部信仰,也都是沒有多大的關係的。

  只不過,這一夜打算了不會再去熬夜,也不會再去看更多的風景,那些亂七八糟的故事,縱然再美好,都不是屬於我的。

  一旦能夠想的通,那麼就如此美好。

  他眼睛裡面的光芒亮如星辰,可是在他猛然回首的那一瞬間,看到款款淑女,也曾那樣文靜地走過來。那是每個人都忘記了,該如何去放棄的一種簡單的歲月。

  他們所浪費掉的所有精力,其實都不一定比這個問題,更能夠說得清楚,最後所帶來的全部差異。

  不只是一個玩笑。

您正在瀏覽: 信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