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就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就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天下午開始。就一直陪着小臭背《弟子規》。中間的心酸只有我們知道。一開始的時候。自己還特別有耐心的和孩子說。不着急,可以跟着媽媽慢慢的念。等熟練了就好了。

  可是畢竟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念了沒一會兒孩子就不耐煩。到後來直接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念,孩子連嘴都不張。最後自己也就着急了。然後就開始打罵。

  到最後時間也就不早了。最後孩子說困了,也就睡了。

  昨天一大早醒來,自己就催促孩子背誦弟子規,因為群里已經有好幾個小朋友會背了。當然自己也知道,有一些小朋友幼兒園的時候,就背過。但是,自己還是不想讓孩子差太多。

  所以昨天一整天的時間。都在不停的念叨着《弟子規》。可是要教孩子背會,真的比想象中的要困難很多。那簡直是軟硬兼施,威逼利誘都不行。最後自己也感覺有點絕望了。就和老師商量說可不可以發成兩段。就是從中間分開,讓孩子一段一段的背。

  老師也沒有在群里吭聲。可能是多少覺得心裡有點不滿意。

  但是也沒辦法發都發了。老師也沒有吭什麼。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的時候,自己就想着,不行了,還是再發一段完整的比較好。這樣,也能夠督促孩子認真的再鞏固鞏固。

  可能是因為有的昨天一天的沉澱。今天只是簡單的念了兩遍。孩子就能夠從頭到尾的背下來。當錄完視頻的那一刻。自己感覺自己真的是特別特別的開心。

  就連孩子都能明顯夠感覺到他的開心。真的是感覺特別的有成就感。就是你付出了以後。得到的收穫。真的是特別的讓人感到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成就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就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