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應該懂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應該懂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何時你都走了,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美好的風光等待着你去降臨。也許他們對這一切都有了各自的宣判結果,但是你不必依靠他們,你有自己的眼光和想法。

  也許走到一個遙遠的地方,你會發現那裡有很多不一樣的景色,但是你卻不可以安慰自己只是看這裡到處都是美麗的風光。可是卻不知道走過了這千山萬水,你心裡的感情又變成了何物?你總要對自己有一個標準和認知。

  不管是在旅行的道路上,還是在人生的漫漫長途之中,你看着走在這條路上的每一個人,表面上都是雲淡風輕,但你不知道他們內心經歷過怎樣的掙扎,怎樣的痛苦。

  每一個人都在同樣的一條路上等待着不一樣的結果,可是當他們經過這條路的時候,才突然會發現原來每一種結果都有着千差萬別。

  頭頂有一架飛機飛過,然後你突然就把注意力轉移向了天空。就好像無數次上課的時候,你突然就走了神。

  你知道這個世界其實從來都不是這樣單調的顏色,你知道在這個世界當中有太多的景色你都不曾去看見。

  所以你想要讓自己去有更多更廣闊的視野,讓自己看到更多美麗的風景。

  然而這一切都並不局限於眼前的這些風景。

  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已經變得雲淡風輕。

  你也知道這個世界從來都不像你想象的那個樣子,那麼單調,那麼輕薄。實際上在你每一個快要絕望的頂點的時候,他突然開始有了轉機。

  你永遠也搞不懂這生活的奧妙。假如因為喜歡所以放棄,那麼這一切顯得都失去了他們原本所擁有的意義。 你應該懂得。

您正在瀏覽: 你應該懂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應該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