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的時候,自己就突發奇想的和某人說,自己想要喝酒!雖然作為一個女孩子,自己還是偶爾會喝一點小酒,但也不是嗜酒成性的那種!只是偶爾就是會想要喝酒!然後某人也就說他可以去小賣部給我買一點下酒菜!

  等到了下午吧,家裡所有的事情都收拾妥當的時候,自己就拿着酒杯,拿着某人給買的下酒的一些零食,就開始了,自己一個人的喝酒生活!

  因為家裡唯一的一瓶酒,是上次朋友來家裡的時候喝過的,就是所剩不多了,最後也只是到了小小的3杯,但是對於自己來說也已經差不多了,因為自己的酒量本來就並不是特別的大!

  三杯酒,喝完之後,可能就是這種酒的度數有點大,自己就稍微感覺有點頭暈,但也並不是那種完全喝醉的時候,就處於一種半睡半醒的狀態吧!

  然後自己也就躺在床上休息,某人就坐在自己身邊,小臭也就在做作業。自己也就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和某人說了些什麼,那個時候自己就感覺其實自己的生活也該是挺好的,最起碼身邊有一個包容自己的人,哪怕是自己做一些,就是在別人看來不怎麼合理的行為,就比如一個女孩子喝酒,某人也永遠是那種包容的心態!

  到了晚上的時候,某人和小臭開始包餃子,自己依舊躺在床上,等包好餃子以後自己吃了一些,依舊感覺頭有些暈暈的,但是在那種半醉半醒的狀態下,自己突然之間就感覺自己的生活其實也挺幸福的!

  最起碼就是活到30多歲的年齡,父母還健健康康的,某人也還算比較上進,生活中雖然也有一些坎坷,但是很多時候都是開心大於難過吧!

  都說知足常樂,在那種半醉半醒的狀態下,自己唯一的想法就是,其實自己的小日子過的也挺幸福的!

  自己的幸福生活其實也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