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看看吧,我到現在還記得蘇軾曾經寫過的一首詞。可能是因為這首詞太過經典了,被很多後人相繼傳送。甚至有的人都已經改成了歌詞,一直都在傳唱我可能也是因為歌詞比較好記,所以才把這些東西都記了下來。

  這好像我們初中和高中時背誦的那些優美的古文一樣,他們也是有一些經典可以被傳送下去的特點的,但是當時因為我們都很懶婆與學習的壓力,也不願意去多記一些東西。在應試教育面前可能我們都像是《沉默的羔羊》一樣。

  誰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要付出多少的辛酸和努力呢,才能夠到達自己想要的目的和終點。也許很多的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但是你要學着去理解別人,選擇是理解很多的事情。

  畢竟你並不是地球也不能讓所有人都圍着你轉。所以在很多事情面前,你都應該學着去,然後自己去解釋清楚更多的東西,讓別人理解起來也能夠更加簡單。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