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懷念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懷念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跟好友聊天,我說,真懷念上班那會的日子啊。雖然孤單,卻自由,獨立,不用把生活的希望寄托在誰身上,每個月掙得雖然不多,卻也夠自己花。日子過得孤獨而高傲。而如今,提起生活,總有太多太多的身不由己。

  好友說,是啊。她現在也是如此。已經開始了談婚論嫁的日子,卻更加懷念那段一個人的日子。看來,真的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懷念過去。

  聽到好友說,她為了男朋友在房子上加自己名字的事,跟婆家人鬧得很不愉快。我想着,對於自己這樣一個連房子都沒有的人來說,大概依然不知道在房子上加自己的名字意味着什麼。可是,有時想想,假如一段婚姻都沒了的話,還守着一間空空的房子有什麼意義呢?好友說,不是自己現實,都是被生活逼的!

  想想當初,我們倆住着一個月200塊錢的出租房,冬天沒有暖氣,整整一冬天,卻沒捨得買個取暖的電器來用用。以至於我的腿大概就是在那年冬天凍出了毛病,到現在還動不動就腿疼。可是,現在想起來,真的無怨無悔。因為沒有一個人來抱怨,是誰賦予我們這樣的生活的。

  那年冬天,我們吵過,鬧過,哭過,笑過。可是,過了那年冬天,我們反而感情更好了。如今,有什麼事,都會和彼此聊聊。原來,我們經歷過一個寒冬之後,連感情都可以變深。

  只是後來,我提前離開。永遠了忘不了我走的那天晚上,她給我打電話哭着說,我把她一個人給丟下了。可她也不知道,電話那頭的我,也淚流滿面。那時的我們,大概真的很需要一個依靠,可是,我卻提前離開了。

  如今,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她的工資開始上漲,而且也快有了自己的房子。都快有自己的家了。而我,過着和工資無緣的日子。隔着西安和晉中如此遙遠的距離,我們卻共同的懷念着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懷念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