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自己早上有早起,而且早起之後日子也過得還算充實,不會說一直在玩手機,畢竟之前的話自己早起可能就是低頭着,沉迷在手機的世界裡面,當天早上的後面截圖之後自己是和lj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夢境。也傾聽了一下他昨天晚上究竟是夢見了什麼。

  他想要問我說我認為最美好的夢境是什麼的時候,我就已經把自己的夢境發給他了,就跟他說,終於沒有夢見情人了,當時自己還不知道他要問我這個東西,但是我們就很巧的都互發了,關於夢境的東西。

  後來就和他分享我早上吃的是什麼,當然早上也炒了雞肉,只是最後沒有成功,因為可能是自己沒有放火燒一下,最後可能會有點不熟,自己吃完之後有點噁心,所以媽媽就重新再去煮了一下。而且早上媽媽做了包子,因為妹妹說她想要吃沒有肉餡的包子,前幾天弟弟是想要吃媽媽自己做的,包子媽媽也做了,所以今天早上媽媽就很早起床,做了包子。

  後來是掃了地,拖了地,煮了養生水也做了,那一個面膜,在煮養生水之前是背了政治,一個多小時吧,然後口渴才想到要喝水,最後才去煮了水,也發了幾篇作文,所以這一個早上還算充實,本來是在想念中度過的,但是早上就有實際行動起來的話,會讓人覺得更加充實更加快樂。

早記 作文推薦:

  • ·早記500字
  • ·早記400字
  • ·早記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