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小的成就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成就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打開白雲飄飄網頁面的時候,都能在頁面的作者等級上面看到巨星璀璨四個字,然後再看那個經驗點的時候,顯示的數字是29197。雖然自己不知道這個經驗值是怎麼計算的,也只是值得,如果每天你簽到的話,他會給你增長一個經驗值,然後剩下的,好像就是靠你寫作文的數量吧?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特別驕傲的說,雖然自己寫作文的質量不是特別的高,但是自己寫作文的數量還是挺多的,當然有的時候也會和自己說,在注重數量的同時也應該注重質量的提升!

  不管怎麼說?自己在作文酷堅持也有好幾年的時間,雖然中間斷斷續續的間隔過好幾次,但是只要是自己兜里特別缺錢的時候,又或者是說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來這裡發泄發泄!

  中文庫其實一直算得上自己的一個秘密基地了吧?雖然自己曾經也邀請過自己的好朋友來這裡寫作文,但是他們都沒法堅持,又或者說可能每個人的志向都不一樣吧!畢竟也可能他們不像我這樣,動不動就太差錢?

  所以說這麼長時間以來,其實自己在這裡還是能夠隨心所欲的說自己想說的一些話,就是對一些人有意見呀,或者是自己心裡的一些想法呀,都可以在這裡隨心所欲的說出來!

  當然自己經常也看到有的人在抖音呀,快手呀,朋友圈之類的發泄就是發一些不滿的句子,但是自己好像有什麼話都習慣於在這裡說,因為這裡都是自己陌生的人!

  也有人說我們總是習慣於和熟悉的人說謊言,然後和陌生的人說真心話,而這裡就是自己說真心話的地方!有的時候看到巨型璀璨的四個大字,雖然說自己算不上巨星,但是在這裡也算得上是等級比較高的一種吧!

  當然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這些等級都是自己日積月累,每天堅持的結果,所以很多時候看起來還是特別有成就感!當然,這些成就感也在激勵着自己,更加有信心的堅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成就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成就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