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終究是別人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終究是別人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閑來無事加了好幾個關於美文的公眾號,裡面的文章還都挺好的,有的關於婚姻生活的,有的關於戀愛的,還有一些生活點滴的。一開始,確實感覺那些故事寫的真的挺好的,可是,看的時間久了,就會發現一個很令人困擾的問題,那就是,幸福的故事是不是看多了也不好?

  關於婚姻生活的文章,大都是兩個方面的故事,丈夫有責任有擔當,對妻子呵護關愛,兩口子恩愛甜蜜。丈夫粗魯蠻橫,對妻子不好,最後要麼兩人離婚了,女的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幸福,要麼生活仍在繼續,只是女人的心已經死了…

  這樣的故事看的多了,就會忍不住來衡量自己的生活是怎樣的,自己的老公雖然有時有責任有擔當,可也有很多的時候,蠻橫無理,讓人有種想立刻分開的衝動。而別人故事中的任何一種模式,都不屬於自己。或者也都屬於自己。you

  有時候會告訴自己,故事,幸福與不幸福,終究是別人的。而生活,好與不好,才是自己的。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會被故事中的那些所謂的婚姻準則而影響,用別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生活。可是,那樣做,對自己並沒有半點好處,反而徒增很多煩惱。

  其實,更多的時候,我們還真得學會,有的故事,看看就好。幸福也好,不行也罷。別對別人的故事太過認真,而我們需要做的事,認認真真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努力把自己過成一個幸福的人,那樣就是對別人故事的最大回饋!

您正在瀏覽: 故事,終究是別人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終究是別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