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覺得很多時候上天不會總是眷顧自己。縱使曾經的我是如此自信滿滿,但現在更多的是對未來的不知所措。意志有些消沉,心情跌落了深深的谷底。自己骨子裡的致命的懦弱暴露無疑,讓我開始迷惘。自己是一個雙面人吧!或許小丑更顯得貼切些。一下哭,一下笑,有時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呢。在不斷的成長中逐漸發現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堅強。那麼那麼渴望可以位居前方,但越來越覺得力不從心了。回憶里那個驕傲的自己竟也會如此卑微。好像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歸於平靜。雖然也深知靠回憶過活的人是悲哀中那些明媚的笑顏晃到。為何生命中要有這麼多的遭遇。誰在下一秒都無法猜到命運將帶給生什麼的“驚喜”。夏天的偶遇,只是一場甜美的錯覺而已。伸手去抓夏天的尾巴,只有細碎的陽光透過指尖的縫隙。斑駁的樹影,打亂了心情。原來你只是白紙中的一個符號。那樣的渺小,又那樣的飄渺。不過,也讓我明白了青春的懵懂與單純。我慶幸我沒有打破這份淡淡的美好,而是將它當做回憶里最美好的沉澱。感謝你參與了我的青春,讓它平添了幾許精彩。回到了自己的軌道,我發現其實太陽依舊燦爛。所以我會微笑送你遠離我的世界。我發現這個夏天我也收穫了很多的朋友,她們是那樣的善良。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希望我們所有人都好好的,珍惜彼此相遇的緣分。-----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