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去親戚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親戚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親戚家 標籤:走親戚作文 親戚作文

  放假在家的我覺着有些無聊,我想着一會去街上買點零食回來吃。還沒等我出門,姥姥的電話響了,是姨姥打來的,家裡的孩子們都回家了,準備吃飯呢,想讓姥姥也去。

  姥姥和媽媽商量了一下,準備去親戚家,剛穿好衣服沒多久,沒想到親戚的車就到了,一進姨姥家,滿屋子的人,姨姥有五個孩子,還有姨姥的外孫,我常年在外讀書,見到他們的機會很少,可以說是第一次見到一些親戚。

  姨姥家真的好熱鬧,外面的塑料大棚里還站着很多人,飯菜就準備了兩大桌,還有啤酒葡萄酒,都圍坐在桌子周圍,有好多我喜歡吃的菜,吃了好多牛肉,希望新的一年牛氣衝天。

  媽媽和姥姥在和大家說笑,我們小孩吃好了飯就到另一個屋子裡待着了,三姨家的妹妹正在玩電腦上的網頁小遊戲,二姨家的弟弟在玩王者榮耀,還有姨姥的孫子,還有一個濃妝艷抹的初中女孩,相比之下,我倒是顯着比較素顏了,這些小孩中,我最大,她們最大的才上初一。

  最小的妹妹不會玩電腦,我在一旁幫着她玩,屋子裡有些冷,雖然柜子里有被,但是自己拿出來也不是太好,不知道什麼時候天都黑了,實在是有些凍腳,但是她們好像都沒有什麼感覺,這時舅舅來教育我一些大道理,終於聽完了他的話,我趕緊穿好鞋,問媽媽什麼時候回家,實在是冷,穿着鞋都覺着腳上沒知覺,可是這麼晚了又沒有車,我以為今晚只能在這裡住了,沒想到爸爸沒帶鑰匙,進不了屋,只能媽媽回家。我也跟着媽媽回了家,姥姥在親戚家待幾天再回,還是自己家待着舒服啊。

您正在瀏覽: 去親戚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親戚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