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和假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和假設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將有一日你會發現,那些曾經在我們生活當中出現過的景象,慢慢的都會隨着時間而消失殆盡,那些能夠被美酒盛放着的情感也漸漸的會變得無色無味,就好像是一碗白開水一般。我們曾經天轟地裂的,覺得很多事情都有轉機,可是後來漸漸地發現人生也只不過是這樣一個過程,最好像離開了一場遊戲,結束了之後就不要再幻想,還重發一次。很多時候人生就在我們面前拉開了距離,我們無法去控制自己的結局,我們無法去懂得這些到底是否自己。

  從前我一直都覺得在一個地方玩遊戲,即便是時間太長也沒有關係,因為無論什麼時候你回到家裡,你的家人都會等帶着你,這些本身就是無可厚非的,也是沒有什麼道理必須要懂得的,你要去聽到別人說這樣一件事情之後,你才會明白其中的涵義到底是說明了什麼,你必須要經歷或者是放下了,這樣一次錯誤之後,你才會知道讓他們一種結論,都是有他們自己的要求的。

  如果從第一天的時候你就已經把這些底牌全都亮了出來,那麼也難怪到後來他們會拋棄你,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別人說太多的話,就可以簡單的懂得一件事情的後果,那是因為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曾經發生過相似的故事,所以才會覺得那些沉重而壓抑的故事,其實本身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一直都重複着那些枯燥的生活,那麼你又是否會想要去尋找生活的含義,但是你管不了的問題其實一直都在這裡,那些你的良知,你的所有念想,其實都在一瞬間突然炸裂開來。

  這都是如果,也都是人生當中最起碼的假設。

您正在瀏覽: 如果和假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和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