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的延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延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也沒有辦法想象為什麼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所作所為到底為了什麼?

  而且到了現在,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冷落無情了,而且你明明看着他們就在發生的這樣的變化確實真的無動於衷,只能裝作視而不見的樣子才能夠真正做到明哲保身。

  然而這一切發生的根源到底在哪裡?你似乎從來就沒有真正明確的一個答案。

  但是在這個路途當中你就正經歷過什麼,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夠知道。他們在這樣的情境之下,要開始圍着他們轉,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俺身份的差距和人的階級等級。

  其實這些東西從一開始我們就應該看得淡的問重一開始我們就應該明白這些事實情況,對於我們的英語跟本就有着天壤之別。

  如果你一直都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多人都不知道你說的那些話對於我們的意義有多麼受益匪淺。

  然後等我們真的開始到來這個年紀,知識很多精力都變成了共識,很多經驗都變成了過往的共同記憶。

  真當我們真的開始分會的時候,所有的答案都已經灰飛煙滅,虛無縹緲。 如果你的愛情故事依舊能夠延續下去,如果在每個故事情節當中,你扮演的角色都是一樣的,那麼真的是毫無新意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延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