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也曾經在大白天里,聽到別人在說白日夢。

  我們也曾經想象着,當那些故事全部都被揭開的時候,剩下的底子又變成了什麼?也許其實那些故事本身就沒有什麼很大的意義,只是他們人類給賦予的特殊含義罷了。

  曾經我們在一起牽手去吃火鍋,曾經我們一起逛街去遊玩,那些快樂的回憶和時光都變得越來越短暫,當你熬過了時間,當你度過了那麼漫長的歲月之後,你才發現原來每一次專註都是美。

  等你長大之後,你會發現有無數的童年回憶漸漸的湧入你的腦海,即便是從前你一直都不願意去回憶過去,你覺得那些其實並不好,因為一直都很不堪你喜歡長他的這個過程。有沒有感覺這個時候的你就像陳念,那麼渴望熬過高考之後迎接北京的日子,那麼渴望能夠迅速長大可以保護自己。

  終將有一天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也許是因為這個現實生活想象的世界不一樣,又或許是因為在你年少無知的時候,你的想象本來就是出了偏差的。但是現在的你認識到這一切的偏差,你並不能有什麼機會去改正。你甚至可以眼睜睜的看着你的理想和信念漸漸的化成泡沫粉碎在你的眼前,可是卻並沒有任何的辦法。

  你在這座大城市裡第一次體會到無能為力是什麼感覺。

  後來你身邊見到了來了很多人,你不知道他們的視頻會議到底有多麼長,但是最可以有耐心等待。那樣安靜的,你也許在別人眼裡就好像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