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運如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如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算是為了自己,也要努力,也要好好活下去。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咬牙切齒,卻遮掩不住由內而外散發的純真。所以說這番話的時候,僅僅像賭氣,讓人看了只覺可愛。

  她是個看上去很乾凈的女孩子。明媚的目光,乖巧的容顏,不見得有多麼漂亮,可是看過之後總會讓人覺得難忘。她也是那種讓別人看着很舒服的女孩。

  就像看小說的時候看到了一句話特別震撼,一個女人那麼安靜,善於傾聽,總是很惹人喜歡。倘若我是男人的話,你會喜歡這樣善於傾聽的女子,未必要她美麗。

  你也不會知道,我在暑假的睡夢中,無數次的夢到了開學的場景,夢到我們該如何相遇,看到我們該以怎樣的方式說出的一句話,如何露出青澀的笑容。

  我也會夢到,和你們分離時的不舍,以及流下的眼淚。儘管我曾經說過不是那麼在乎你們,便並向自己保證分開的時候絕對不會流下一滴眼淚。可是最後我還是失信了。

  青山處處埋忠骨。不知為何我就突然想到這樣一句話。我想起來我們學語文課的場景,我們沉迷在課文的故事情節裡面,同時聯繫着自己的想象,構造着自己的故事。其實我們感動的,並不是課本上那些語言寫的多麼生動,並不是那些故事情節多麼缺德動人,而是我們把自己的生命安排在了自己的故事裡面,命運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命運如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