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秘的生日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生日禮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條拿包裹的信息,我看到短信的時候一臉懵逼,第一反應就是是不是發錯了,然後想想會不會是姐姐買的,因為上次他買的東西她就沒說,拿到了才知道。然後我就問了姐姐是不是她買了東西回家。然後她說不是,她沒有買,然後我就更懵了。今天為了確保是不是發錯信息我還特意給快遞站打了一個電話確認。結果就是我的包裹,懷着一臉的懵逼把包裹拿回來了。

  拆開包裹后的第一眼就感覺這禮物很符合我一朋友的性格,沒想到還真是她送的,真是太有心了。時間算的太准了,昨天晚上到的,今天就是我的生日,簡直不要太意外。原本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她送的,然後看到禮物覺得很符合她的風格,再加上她給我的空間留言,我就覺得是她,然後一問果然是她。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用心準備的生日禮物,實在是意外又開心。禮物並不貴重,但是很有心。

  很幸運有這樣一個朋友,最後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生日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