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去公園裡散步。花兒散發著迷人的芳香,風兒輕輕吹過,撫摸着我的臉頰,鳥兒飛來飛去,唱着動聽的歌,多麼令人心曠神怡!

  這時,我看見前面有個阿姨,只見她站在一條狗旁邊,手裡牽着狗繩。而狗呢,則蹲在地上拉大便。等狗方便了之後,她便把狗牽走了,完全不管糞便污染了環境。

  這一幕直接影響了我觀景的心情。轉身欲走,迎面又看見一位老爺爺牽着狗走了過來。這位老爺爺人大概六十多歲,面目慈祥,肩上背着一個灰色的包。而他的狗呢,是一條博美,一身雪白的毛,乾乾淨淨的,很是可愛。可面對如此可愛的狗,我又想到了剛才的情景,不由得皺皺眉,往旁邊躲了躲。突然,這隻狗對着地面到處聞,看樣子是要拉大便了。我趕緊加快腳步,心想:不會吧,這種事竟然會被我遇到兩次!令我沒想到的是,這位老爺爺竟從包里拿出一張報紙,把它鋪在地上。我看到這裡,覺得很奇怪,便停下來看個究竟。狗見到老爺爺把報紙鋪在地下后,便立刻站了上去,方便起來。等小狗拉完了以後,老爺爺把報紙捲起來,放在塑料袋裡,帶走了。

  我心裡感慨萬千:通過這個小舉動可以看出老爺爺早有準備,這隻小狗也是訓練有素。望着一人一狗離去的背影,我不禁為他們豎起了大拇指。他們就是這公園裡最美的風景線。

  此時,我覺得公園裡的景格外的美,天格外的藍,風更柔和了,空氣更清晰了,我的心情更加舒暢了!"

您正在瀏覽: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