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認為大城市,名勝古迹才是風景線,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們這的小村莊也是一道風景線,看外觀房屋密密麻麻充滿了親情的味道。從山上往下看許許多多的房屋堆成一個心的樣子。外觀給人很溫暖;裡面更是讓你嘆為觀止。剛走到村口就聞見了烙餅卷大蔥的味道,間接着好濃得家的味道。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就是等長大去遊玩所有名勝古迹,看最美的風景、吃最好吃的東西、嘗遍人生無盡的快樂。而我現在卻改變了所有的想法,外面的世界再怎麼大、風景在怎麼美他永遠比不上自己身邊的風景。這一個小村莊就是我人生的第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小時候我們盪鞦韆、扔沙包、抓蛐蛐、放風箏、搞惡作劇等還有很多好玩得。田野里的麥苗,你抬頭往遠處望全都是綠色,好像這個世界只有綠色。這樣的風景難到不美嗎?美,這就是人們用汗水換來的是無價的美景。豐收的季節到了,果園裡長滿了水果,綠色的葉子中摻雜着紅彤彤的蘋果,你放眼望去,真的像世外桃源一樣。這樣的風景難道不美嗎?美,這也是人們用汗水換來的。人生的風景有很多,你要善於去發現去摸索。這些都是我們成長經歷的事情,為什麼不把這些里視為你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現在從山上的一條小路走過,往下望這條風景線,仍在閃爍着光芒,依舊勾起我許許多多的刻骨銘心的回憶。這是一道寓含豐富感情的風景線。初三:梁冉

您正在瀏覽: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