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漂亮的李慧珍》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漂亮的李慧珍》之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拉鋸式的更新和下載觀看。總算是把《漂亮的李慧珍》這部電視劇看完了。

  看完之後,突然發現,看一部電視劇,最沒意思的就是大結局了。好像所有喜歡的人和合適的人都走到了一起。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這樣童話故事般的大結局,看完以後,總覺得給人留下的是的是一腦子的空虛。

  其實,縱觀整部電視劇,感覺最有意思的還是開始的時候,醜小鴨一樣的女主角為了自己的工作,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努力着。其實,最感動的時候,就是一個人認真工作,努力奮鬥的心路歷程吧。

  還有整部劇集,最讓人羨慕和感動的就是女主角和她好朋友之間的那種感情。雖然說,好朋友間的感情,會因為愛情的出現,愛上同一個人而改變。

  可是,這部電視劇裡面的友情,雖然中間因為愛情,因為一個人的出現而發生過矛盾,但是沒過多久,兩人還是和好了。

  整部劇就這樣以童話故事的方式劇終了。卻也留給了我許多的思考和羨慕。

  人,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拼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只要有愛,再多的誤會都會解開。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有的人註定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有的人,卻註定是他人幸福故事中的配角。還有我羨慕有她們這樣的友情。可以經得住任何的考驗。

  希望愛的人依舊愛着。願好看的電視劇多多播出,使我們原本就美好的生活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看《漂亮的李慧珍》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漂亮的李慧珍》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