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討厭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討厭的季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一年四季中最討厭的季節是哪個季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冬天。因為冬天真的太冷太冷了。大概是因為自己從小就身體瘦弱的原因。總是特別特別的怕冷。在秋天剛要快結束的時候,我已經開始穿上冬天的衣服。到了真正冬天來臨的時候,我就穿上了深冬季節的棉衣。到了真正的深冬季節,我恨不得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過身上還是覺着冷。

  在寒冷的冬天裡,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人很冷,太冷了。早晨起來騎着電車去送孩子去學校的時候,我都感覺真的是一種折磨。哥手凍的幾乎麻木了。能夠握住。電車的剎車平穩地走到學校,每次都感覺是一種幸運。迎面吹來的寒風有讓人有一種生無可戀的感覺。冬天真的真的太冷了。

  也許有人喜歡冬天的寒冷。有人喜歡冬天的雪花兒。可是對於我來說,冬天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討厭的。只因為他的冷,我甚至不喜歡雪的純潔。也許有人說我太過消極。可是只有真正害怕寒冷的人才能夠理解那種切身的對寒冷的恐懼。當渾身上下會把自己裹成一個球狀物體,還是覺着冷的時候。那種。涼到骨子裡的寒,讓人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冬天買衣服的時候大家都講究好看,對於我來說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保暖。而那些服務員口中的保暖對我來說感覺一點作用都不起。即使在保暖的衣服穿到我身上都感覺還是那麼的冷。

  大概真的是自己才過弱小吧。經歷過那種寒冷之後,我都感覺每年的冬天都是一種煎熬。冬天真的太冷太冷了。冷到讓我不喜歡冬天的一切。

  真心的祈禱冬天快點結束吧。希望可以早點迎來春暖花開。迎來屬於自己真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最討厭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討厭的季節 暫無評論